一小步,一小步,牽手慢慢走......(本格文章因故不開放回應)

隨時來一句

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片單

鐵馬頑童?
搖滾吧!爺奶
送行者-禮儀師の樂章
烈火情人(真善美/長春)

First Do No Harm 不要傷害我小孩
Dr.Jekyll & Ms. Hyde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

阿莫多瓦系列--

《高跟鞋》(High Heels, Tacones lejanos, 1991)
《綑著妳,困著我》(Tie Me Up! Tie Me Down!, !Atame!, 1990)
《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》(Women on the verge of a Nervous Breakdown, Mujeres al borde de un ataque de nervios, 1998)
《我造了什麼孽》(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This? ?Que he hecho yo para merecer esto?!! 1984)
《修女夜難熬》(Dark Habits, Entre tinieblas, 19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