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小步,一小步,牽手慢慢走......(本格文章因故不開放回應)

隨時來一句

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

台北就是我的家

羅大佑唱:「台北不是我的家~」

海角七號男主角從台北摔爛吉他後騎機車出走~

台北有太多外來人口,帶來大量的交通流量(與空氣污染)、人潮與活絡熱鬧的各種活動......。


大家罵台北,住台北,恨台北,嫌台北~

同時又以一種過客心態,天天操台北,使用台北,消費台北~

可-曾-愛-過-台-北?



台北並不全是有錢人,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。

不要把某些台北人對你的壞,轉變成你對所有台北人的恨~



那個老是叫我搬家到中南部去住的同學啊,你會不會離開你老婆和女兒呢?

台北就是我的家,我的家人都在台北。子不嫌母醜。

你若恨台北,就請離開台北,回你的家鄉去吧!

不要鳩佔雀巢,破壞雀巢,嫌巢爛,四處抱怨,還想趕走巢裡的原主。

天哪~
 你會不會哪天也叫我換個爸媽呢?

你自己可以換父母嗎?




家,是無可取代的。台北就是我的家。


年少輕狂時,我曾離開他,但人哪,終究要回家。



台北就是我的家。



{系列}
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我是台北人
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台北人看不慣天龍人
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台北就是我的家



.F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