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小步,一小步,牽手慢慢走......(本格文章因故不開放回應)

隨時來一句

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

美值個屁

「痛苦會過去,美麗會留下。」~雷諾瓦
不知道為什麼,這一週以來,幾乎都在同一時間起床,而且都比平常早很多。這到辦公室工作的第一週,好像適應得不大好,而場記那邊的進度又處於欠債狀態。幸好兩邊的老闆都不像老闆,光憑這一點,就屬世間少見,值得我繼續窩下去。

既然早起就做點事。家徒四壁第一期工程算是完工了,在這兒我很驕傲的宣布:

感謝萬能的天神賜予我神奇的力量。爸、媽,我做到了!

不但成功維持一週有地面也有桌面的狀態,還沒有新物品堆進來。更寶貴的是,就在今天或昨天,週五或週四的早上(日子過到昏頭了),我成功的將所有的化妝品保養品等等有的沒有的東西清空了!還有一大盒發神經八千多元買來後一次也沒用過的保養品(三年前的我真是太瘋狂),除了各色眼影可以留下來以後跟小孩玩化妝舞會以外,其他的通通給我再見了!永別!

回想起來,「化妝是一種禮貌」這句話簡直是個屁!「自然就是美」才是我從小到大的信仰。

另外,看記錄卡,算算日子,我竟然已經半年沒去牙醫那兒回診了!不管是「希望結婚時好看一點」或是「希望不要像老父牙不健康將來有病變」,還是那個曾發狠立下的誓言,這半年來的猶豫不決......全部都不重要了!既然所有的人事物隨時都在變,「改變,是世上唯一不會改變的事。」那麼執著於眼前有形的人事物,又有什麼意思呢?

節日也不必送禮了,一家人相聚,真心誠意的聊上幾句,每天都在過節!老爸不也說:

「我什麼也不缺了」

那麼,有形的一切,就放空吧!



不想再對任何人上癮,人人都是獨立的個體。

我自由了~

用最美的顏料,在心上作畫。